昨天晚上上完課之後跟Claire,Candy,Stacey一起到San Gabriel的天仁茗茶吃東西喝飲料,生意超好的,而且到處都是USC的學生,到那的時候只剩廁所旁的一個桌子....我們快12點才離開,還遇到台灣同學會的會長(我完全忘了有台灣同學會這東西了......)吼~奶茶還好,有點淡,不過我個人倒是覺得餐點還不賴,那個排骨飯比辛巴樂的還要大且不會"苟"了一堆粉讓排骨看起來很大,我點了肉圓,也不賴~那個皮比我在台灣吃的有些還要Q~總覺得我在這裡光顧過的餐廳真是少的可憐,沒辦法,budget不足且跟家人住三餐就是吃家裡~大家在說哪間好吃哪間不好吃,我都只能聽聽就算了...(開啥玩笑,一餐要美金30,40多...我乾脆去遊樂場玩還比較划算><)另外,題外話,昨天12點多才回到學校開車回家,一路上飆超快的,一度開到時速85mile(大概是140km吧~~)齁齁齁齁....

昨天也不是my day...網路一直跟我作對,不管在學校還是家裡都搞不定,快起孝了!!

最後,my friend,總算脫離苦海了,下一步不管好或壞,都要勇敢走下去~我們要一起成長,understand?好好趁這難得的假期休息or去外面走走吧~這才是真正的放假~rel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