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陪Betty去找房子,本來是要找Torrance這附近,不過離她工作的Cypress那區有點小遠,她在網路上找到一處Studio要$725,我們去看看後,覺得有點難下決定,因為那個區離華人區很遠,蠻荒涼的,又沒附傢俱.後來我跟她跑回Cerritos的大肚魚

GUPPY TEAHOUSE 

11803 SOUTH ST.  CERRITOS CA, 90703 

吃晚餐,這家是Cerritos最有名的華人簡餐店,裝潢很漂亮餐點也很好吃,接著我想說去華王超市哪裡看看有啥新張貼要出租的廣告,最後最後,歷經一翻波折後,找到一間House分租房間,那個區不賴,在Adult School附近的住宅區,房子又大又乾淨,重點是一個月才$390包水電,開local就可以到Cypress了,呼~這下子Betty可以安心的回台灣過年啦!!!!以後我回Cerritos也可以找她吃飯!!這幾天覺得智齒好像快爆出來了,問題那顆是橫躺的,所以爆出來也是不正常的,很不舒服...哀.....考慮五月考完執照後回台灣拔掉好了...還有,昨天Quan I的課,竟然遇到同樣MHA的學生,她竟主動約我要一起準備功課還有考試,其實我有考古題了,不過還是答應她,因為覺得可以練習英文~~哈哈~好現實的理由喔~~

http://www.usdragon.com/USA-la/searchregion_xin.asp?field=ID&keyword=156757&RegionID=60有關大肚魚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