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陳短短

去年一整年,還真是個不安定的太歲年呢!!

 

從2004年底,您跟我詢問了美國唸書的心得及申請準備方法,到2005年初開始投入補習班行列,補RE,考RE,自修唸托福,考托福,選校,準備各式各樣的文件,到一家家的投遞出去,然後漫長的等待及周旋在ETS和各家學校的e-mail往來....這真的是好長的一段時間,重點是,你還在衛生局全職工作.這過程不是我用上面簡單的敘述就可以描述的出來的.

紀念一下這個日子,美國時間02/16/2006,第一家admission!!而且還是意義重大的USC, Keck School of Medicine, Master of Public Health program.

早上看到妳在ptt2丟我的水球,還以為您又在開我玩笑了,這一陣子心情也向搭雲霄飛車般的隨你起伏,喔不,應該說是比妳還焦慮,所以我打了電話去聽妳親自證實一下.

my dear friend,真的,很不容易.

太好了, 真的! 

Welcome to Los Ange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