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哪一個?

 


1. 「狗之外,書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狗之內,太暗了,無法看書」

2. 「女人不想聽你怎麼想,只想聽她自己的想法,以較低沉的聲音說出來。」

3. 「我不認為我是個禿子,我只是長得比頭髮高而已。」

4. 「你有沒有發現,開車比你慢的都是白痴,比你快的都是瘋子?」

5. 「穿耳洞的男人比較適合結婚,他們經歷過痛苦,而且會買首飾。」

6. 「我出生時,驚訝得一年半說不出話來。」

7. 「我並不是怕死;只是死的時候不想在場。」

8. 「做個有智慧的人很簡單:只要想一些愚蠢的話,然後不說出來就行了。」

9. 「我喝酒,是為了讓旁人更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