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春假對研究所的學生其實沒多大的意義,但今年很難得的跟家人一起去了賭城晃晃.

 

其實賭城常去就會越來越沒勁,聲光音效的刺激多了,會突然覺得有點麻木,但基本上我還是喜歡Las Vegas的,若有人想體會什麼是美國,或是了解這個國家的強大繁華,我會建議來Vegas一遊.

超多精品名牌店,逛著逛著想起小妹和阿嘎,笑著覺得若是她們來到這邊應該就是整個瘋了吧^^從LA到Vegas沿路眾多的outlet或許就可以花上一天的時間還到不了賭城啦!

Paris的buffet真的是極品,難怪大家都推薦!排了近半小時的隊伍是值得的!!

相對的Luxar的buffet就真的很爛,同樣價錢菜色差太多啦! 

Excalibur的房間普普,一晚花了100出頭,沒辦法,春假價碼. 

玩slot沒有贏到啥,老媽運氣比較好,掉了$40下來,但很快的就還回去了.

走得半死,雙腿到現在還隱隱酸痛.

希望下回有機會可以去看show,超想看Ballegio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