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慘,頭一件大事是出車禍.

 

一整天是校外教學的課程,早上參觀department of managed care,是加州政府機關,層級大概跟台北區健保局差不多.

出門沒多久就開始下雨,越下越大,塞車塞到快發火了,到LA downtown已經注定遲到,匆匆忙忙也沒時間再找便宜一點的停車位了,結果找到$9/day的,超貴.

中午跟大陸同學一起開她的車去另一處要參觀的醫院(Kaiser),整個下午一直走走走,然後雨又下超大,大家都穿規定的西裝或套裝,行動不方便,真的很狼狽.

四點半活動結束,我們就準備開車回我原先停車的地方,沒想到在101出口那裡要找south的入口找不到,一不小心跟左邊另一台小貨車擦撞.

撞到的是我同學駕駛座那邊的兩個門,剛開始那一剎那真的就是傻眼,然後腦袋一片空白,因為碰的一聲真的很大聲,而且那個駕駛撞到了還繼續走一公尺才停下來.還好不是行進間的相撞,只是為了爭車道而發生的小擦撞,但我同學的整台車也慘不忍睹了.後門根本打不開,前門的一片板子還掉下來.

同學於是下車去跟那個老美吵架,對方叫警察卻被回說我們自己私下抄對方資料就好,他們沒空來處理.後來就互相拍照存證,然後抄車牌,駕照,還有保險卡等資料.回去讓保險公司處理. 

這樣一搞也搞了一個半小時之久,又還在下雨,真的狼狽死,還造成那邊大塞車,因為兩台車就各佔了兩個車道.只剩一個車道可以通行. 

我沒力氣去分析到底誰對誰錯了,只能說開車真的要小心,反應要快,而且在找不到路或是不確定時,寧可錯過那個block再U-turn,也不要去臨時插隊.

接著我們開local回到downtown,卻迷路了,因為LA downtown那裡的路真的他X的難開又難找.繞好久好久的路,用一張很不清楚的地圖,多花了一個小時才找到我parking的那個地方,然後我又忘了我車子停在哪邊,一度緊張的以為被偷了,當時已經快天黑,一個人在空蕩蕩的停車場繞來繞去找車,真的有種想哭的感覺. 

最後找到車了,給管理員$10,卻忘了要找回一塊錢,然後他也沒找我錢,就這樣一直到回家了我才想起來.

唯一慶幸的是沒有人有受傷,錢能夠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大問題. 

這是什麼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