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為期一週的orientation禮拜五結束了.
這幾天為了調整作息和適應新環境, 其實蠻累的
不過不習慣的情況也只有頭一兩天而已
後來就適應很多了

認識很多也是新進的同事
什麼膚色的都有
每個人英文都十分流利
不只是能溝通, 而是流利
我想雖然我也沒有差到哪裡去, 不過還有進步的空間

感覺醫院十分照顧我們這些新人
福利也很好
處處都為我們著想

而且不愧是LA最大的醫學中心
設備儀器都是一流的
光是我們醫院的MRI機器, 就已經是整個非洲大陸所有的MRI加起來的總數了...

一切都以簡化省時為目的
主要是希望省去一些不必要的時間
needleless environment (無針環境) 也是這邊廣為推廣的, 主要就是避免針扎事件的發生
讓我們能多放在patient care的部分
甚至也鼓勵我們如果病人無助時, 記得適時的伸出手讓他們握住...

我們護理部的最高主管的層級是副總裁, 醫院有約莫八個副總裁, 護理部的是其中之一
我們老大是個很為RN著想的boss, 據說她每天都會在病房走動
看看RN們工作的情況
如果需要, 她也會在一旁幫你...
如果去google查她的背景, 會被他的背景嚇到呢...

拿到自己名牌和停車證的時候覺得很感動
去過那麼多地方工作
第一次有歸屬感
第一次被視為他們自己的人

下禮拜開始要去病房學習了, 制服也買好了...
我的師父是男RN喔, 很炫吧!!

即使是新人, 每個禮拜上班時間也是跟其他人一樣
不會因為你是新人就叫你多來上班...所以我下禮拜只要上三天班
然後再下一個禮拜才是四天班
十分尊重每個人, 
大家聽到這是我第一份工作, 都鼓勵我說我做了一個很正確的選擇

雖然通勤是個大問題
不過到目前為止, 一切都是順利的步上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