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小組討論很莫名其妙,一開始氣氛就怪怪的,到最後另外兩個組員就這樣吵起來,也不算吵,就是互相看不順眼,最後一個批哩啪拉罵完後揚長而去,一個坐在那裡兩手一攤一臉不知道剛剛發生啥事的樣子,我夾在兩人之間真的很煩,害我接下來整晚心情都很差.兩個年紀加起來跟我外公年紀差不多大的美國女人,一定得這樣搞嗎?真的是傻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fYCcEHHdds&search=%E6%88%80%E9%A6%99

anyway純抱怨,這篇是來分享戀香的主題曲,原來愛.上面的link是MV~我手邊有MV檔案啦,要的人在私下跟我說~

這首歌大概已經是台灣KTV的熱門歌了吧.我也是從喜歡歌曲到喜歡上這部電視劇到更喜歡這首歌.不過我比較資深喔!我是在這部戲一推出時就開始聽主題曲了呢!!有機會看這部戲是在2004年在台灣的冬天,當時看完後有點中毒太深,加上現實生活中一些事件的關係,好一陣子才脫離現實跟戲劇中的故事的強迫連貫.有點難以形容的經過,反正知道的人或許就知道...

原來啊愛~是為了妳存在~深藏在幾世間~在愛醒來之前~
原來時間~走過的每一天~都只是期待著~我和妳相遇的起點~


raining in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