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兩度的USC Bookstore瘋狂折扣日今天上演...
這幾天大陸同學Hong Yan一直在msn敲我問我有沒有聽到風聲...
結果今天剛好有到學校然後剛好給我遇上^^

我還很好心的打電話給Hong Yan跟她說今天打折呢,亨亨,結果人家早知道了,也不會打電話通知妳啊\___/人性...

雖然說照例,下午到的人可以發現Kiehl's專櫃的"台灣人最愛"某幾樣保養品早被掃光光,但今年老娘沒心情跟妳們這些XXX大車拼,因為我有別的目標-->

本日總計買了一個放畢業證書及鬚鬚的大框,上頭有USC 純金logo,也買了USC校友車牌,另外兩罐Kiehl's乳液(每年都是剩一排乳液沒人動,但其實那些才是好東西,我跟我娘的最愛)以及一罐藍色洗面液,還有兩個folder和一本筆記本,總計"才"美金233而已啦~@@

喔還有今天真的買不多,因為為了之後的兩個大報告還很焦慮,實在沒心情好好的瞎拼~

一年兩次,下回等陳阿短通知我或幫我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