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算忙的哩,小琪一家還有三叔都來LA過年,雖然沒跟她們玩到啥,不過禮拜六一起去Disneyland就超讚的~玩的好累,然後明明腿都快不是自己的了,但看到新鮮的東西又馬上打起精神勇往直前!!比起去年那次去Disney的悲慘經驗,果真要跟High一點熟一點的朋友來玩比較有趣^Q^我幾乎每晚都跑去飯店找她們,然後把她們帶離開出去晃(這邊晚上還真的很爛,店家幾乎都早早關門,還好有些超市或是量販店,甜甜圈店比較晚關,才不至於都沒地方去),因為導遊實在是不太會安排,讓她們前幾天一直在坐車,賭城也沒玩到啥,也沒逛到街,都在車上看,真的很糟糕耶!!!這幾天她們封我為金仙子,哈哈!瞧,有朋友在國外很不賴吧!還有專車接送到指定地點逛呢!!Anyway,今天她們也要返回台灣啦~希望下次妳們買機票來自助旅行啦!這次好多好多地方都沒機會帶妳們去玩,連我學校還有附近海灘都沒機會去,好可惜耶!!!

話說這次都只是帶小琪和小貞去晃,她爸媽都沒跟到,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摟,而且黃爸爸本來很開心的要探望他的一個好朋友,沒想到人家態度超冷淡,連最基本請吃個飯都沒有,只是在自家簡單的準備菜讓他們吃而已,真的很糟糕,在這裡住久的人似乎都一個樣,我也見到好多這種的台灣人,自私冷淡,很怕人家來找他們,真搞不懂大家為何還要前仆後繼的移民這裡然後把自己變成那種討厭的人,我希望自己能永遠保有正港台灣人的感覺,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只要你出國夠High,就盡量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