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FAQ好了~最近老是被問的一些問題:
Q: 何時回台灣?
A: 不知道耶~今年可能不回去了.明年視工作情況再規劃吧!

Q: 妳到底畢業了沒?
A: 我還有最後的2學分會在八月初上完課.然後就可以拿到畢業證書了.

Q: 妳現在到底在忙啥?
A: 我?唸唸RN執照考的碗糕,享受一下工作前最後一個暑假~

Q: 陳短欣現在是不是跟妳一起住?
A: 沒有!!她目前住語言學校的宿舍~

Q: 妳畢業後要回台灣嗎?
A: 沒有,我要在這邊工作~

Q: 要找什麼工作?
A: 阿我要考RN執照就是我要當護士啊@@不然我考那個幹麻?基本上會找大醫院啦~目前有幾家中意的醫院,可能會先去當志工熟悉環境.

Q: 妳都唸到醫管碩士了,幹麻回去當護士?
A: 美國的護士跟台灣不同,待遇比較好又有較高的自主性.我們所裡也有好幾個美國同學唸完碩士後要再去唸護理.現在正是護士荒的時候,福利相對的提高許多.況且唸醫管不代表畢業後就可以馬上管人吧,妳要管人也先得有兩把刷子再說啊.我覺得從基層醫療人員開始作起才是最重要的.不然我現在一但找那種簡單的行政工作,未來可能就會侷限在那個框框而難跳脫出來了.

Q: 那你有沒有打算回台灣住?
A: 目前沒有,至少在我等到公民前不會考慮回台定居,拿到公民身分後再看看吧.基本上這三四年會住美國.

Q: 妳那邊幾點?
A: 台北時間減三,白天晚上互換,謝謝.

Q: 妳論文寫好了嗎?
A: 美國的碩士班研究所大多數都不用寫論文.我們所是有要求實習1000hr.

Q: 交男朋友沒?
A: #%(*^)()T(#&)

Q: 妳到底唸什麼學校?什麼所?
A: \_____/南加大,醫管所,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Master of Health Administration

Q: 南加大跟UCLA有什麼關係?
A: 沒關係ok??!請不要再認為我是唸UCLA的了.南加州大學也不是加州大學,一個私立,另外那一駝是公立的.@@

Q: 南加大在哪裡?
A: 洛杉磯, LA, 唉....

Q: 那是妳家的乳牛還是狗?
A: 是兔子,謝謝齁...


以上,想到再補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