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中某天上班, 老闆突然走近我, 表示有兩件事要跟我講

(心頭一震! 通常老闆會跟妳談, 不是好事就是壞事...)

還好, 這次不是來罵我的....

第一件事是一年一度的全國骨科護理大會 NAOH conference, 老闆希望我能夠跟另一位資深的 N4一起代表醫院去參加
這次地點在北加州San Jose, 一共要去三天, 醫院會幫我出機票錢和旅館費, 之所以挑我是因為其他N4們一致推薦的, 認為我去年一整年表現很好....值得給我這樣的機會

聽到這樣的鼓勵, 真的超開心, 表示我去年一整年每天上班壓力超大戰戰兢兢總算是有人看見...

但是......真是巧唉....那"三天"剛好是5/17-5/19...........只好含淚跟老闆說不行啦, 我好朋友要結婚, 那幾天我在台灣, 而且假也要了...還好老闆說沒關係, 那明年吧再去吧! (明年聽說在邁阿密耶^^) 


另一件是則是要我帶學生, 記得我提過之前曾有好幾組UCLA碩士班的學生來實習, 他們今年要畢業了, 其中一位學生再度選擇我們單位當作行政加臨床實習的地點, 老闆希望他能夠跟著我實習"五週", 從四月開始到五月初 (老闆還說放心, 會在妳回台灣前一個禮拜結束....) 實習其間學生會跟著我的schedule, 一樣也是12hr....

其他同事們聽到我要帶學生, 都覺得我怎麼那麼倒楣而且又不會拒絕...不過我當下其實沒想那麼多, 只是覺得真詭異, 充其量我在單位也還算是半新不新的, 雖然已經是N2但資歷還算淺...老闆該不會忘了我才來一年半而已吧!?

反正最後就是4/1開始每週有兩天這個學生都跟著我實習...............目前邁入第三週........咱們帶學生或新人都有額外的錢可以拿, 以後升級考核時也可算進去~ 

我應該還算是個好學姊吧^^ 而且我的學生是個有教育碩士學位的男生喔, 他當高中英文老師十年了吧, 前幾年才決定轉行當RN~ 

在這過程中我常回憶起當年在NTUH實習的日子和經驗, 日子過得好快喔, 想不到幾年後換我在帶學生了耶, 而且還是帶美國人.......連其他同事們都嘖嘖稱奇....

其實教學也是一種學習, 學生會提出一些自己根本沒想過的問題, 而且有個跟班 (同事們稱shadow, 影子)有時還不錯啦, 多個幫手, 不過就像上一篇說的, 要盯著他的進度和cover他不足的部分還是蠻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