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到我在Cedars-Sinai工作的人 (包含病人和家屬), 常會問我有沒有遇到很多明星
說真的沒有常看到啦, 是遇過不少有頭有臉的人物和好野人 (這個族群真的遇到很多)

而且....依照我對美國影劇圈微薄的了解, 即使照顧到藝人, 也未必認得出來....

上上禮拜就一個例子, 36歲白人男性, 髖關節置換術....超級和善....


結果出院當天, 才被一個病人的家屬跑去偷偷的問我助理 "那個人是明星耶, 好像是個製片, 我在某個頒獎典禮看過他喔, 不會認錯, 他是不是叫作Joseph什麼的!??"

我本來還不信, 當場跟我的助理用電腦GOOGLEㄧ下病人名字.....還真的是傻眼.....

www.imdb.com/name/nm0718647/


我們還跑去跟病人說他被認出來了耶, 要不要把門關上啊, 病人也是愣了一下, 因為他覺得自己不是什麼大咖的角色, 怎麼也會被認出, 不過他是真的有參加過奧斯卡頒獎典禮啦....而且我問他最近有什麼發片計劃, 想不到就跟我劈哩啪啦講了一堆準備開拍的電視劇和電影片名....


喔對了, 他還有演Lady in the Water 中的ㄧ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