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是美國的國殤日

這天被安排要上班, 但是可以領1.5倍的薪水加上未來補一天的給薪假

想不到今天馬上用到, 因為病人數不足, 我搶著當No.1順位的補假團團員

剛剛半夜三點多夜班charge打給我叫我stay at home

害我竟然在電話裡大聲歡呼起來, 因為接下來又是連三天放假!!



回美國後時差還真是超乎想像的嚴重

原本以為回去一個禮拜而已, 而且在這工作會幫助時差快快調過來

想不到最慘的狀態發生, 就是不管多忙, 還是會半夜三四點就醒來, 然後中午過後開始精神很差

頭兩天上班的午休時間連午餐都不想吃了, 直接跑去會客廳度估.......

就這樣一個禮拜過了, 還在時差, 喔買尬......



(然後果真如我預料的, 一堆人問我地震有沒有影響到家園和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