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S, 今天下午跑去Alhambra的某間Starbucks買飲料.
在美國買飲料通常都會問你的名字然後寫在cup上面.
星巴克夥伴問了S的英文名字, S答Ariel...

對Disney的卡通熟悉的人都知道, Ariel是小美人魚的名字. 至於為啥S要自己取名為小美人魚, 這點就只有她自己能解釋了. 基本上我覺得菜市場名也是有菜市場名的好處, 妳今天要特立獨行, 就得面臨下面的事情...

星巴克的夥伴一開始還不確定Ariel怎麼拼, 因此S就拼了一次.
寫完後, 接下來夥伴把杯子傳下去, 沒想到其他的夥伴開始竊笑, 一路竊笑到飲料做完為止.

當S看到她的飲料時, 差點沒有傻眼.

因為杯子上面除了寫著Ariel外, 旁邊還畫了一個小美人魚.........................
..................................................................
...................................................................






我只能說, 小姐, 妳太小看迪士尼對美國人的影響力了!!!!!!!!!!


(怎麼會有這種事發生................................)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著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