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耳熟吧!原來LA這也有分店,今天臨時跟Claire那群朋友去吃,先抱怨一下LA的交通,我靠,10號接近Downtown那段路是怎樣,平常10分鐘就可以過的,今天因為是weekend....我整整塞了一個小時,開到最後,我根本就是趴在窗戶開著車,然後因為右腳快酸死了,所以煞車用左腳踩,開到San Gabriel時,加上尿急,我沿路一直不段的罵自己犯X,本來看到Downtown那個交通,根本想掉頭就回去,不過因為從Torrance已經塞了40多分鐘了吧!再沿路塞回去也蠻蠢的,所以只好繼續塞,唉,好奔波.....

今天吃了$14/人左右吧!還蠻飽的,東西也不錯吃,因為我快咳死了,所以只能吃白鍋的部份,我們點了肥腸,牛筋,牛豬羊肉,蠔菇,寬粉,肥腸好吃,沾芝麻醬拌糖和蔥,還真的讚耶,肉也很新鮮,湯頭不錯,聽說紅湯更棒,下次我一定要試試看.

老闆人還不錯,蠻有趣的,一直跑過來跟我們聊天,可能是其他人太常來了,所以老闆都認得他們,講了一堆有來那裡吃過飯的演藝人員,什麼伊能靜,齊秦王祖賢都來過,然後老闆還說他是薛岳的專科同學,還跟我們爆料說薛岳是真的死於AIDS而不是癌症,講到十點半還欲罷不能,要不是我把錢包拿出來了,大概到十二點還走不了....

最後還招待我們喝木耳湯,感人~

盧記位於San Gabriel, 10號New Ave出口, 在Vally和New的intersection, 蠻好找的.

arrow
arrow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