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都知道我工作的醫院位在比佛利山山腳下





我真的要說咱們醫院周遭真的超屌的!!




agnes b. 全美國只有兩家店, 其中一家就在醫院旁, 我中午時間有時走去Roberson Blvd和Bevely Blvd corner的Starbucks吃午餐都會經過agnes b. 唷!!
這家店真的很低調, 我經過第二次才發現~~



更別說是Chanel超大旗艦店, 還有即將在九月開幕的Ralph Rauran旗艦店

 
餐廳林立~ 平均每家店停一次車都要5-6塊, 但是我卻可以停在醫院停車場走路到周遭逛街和用餐 (還沒試過啦~ 只有午餐時間去晃晃而已)

<-這家門口總是充滿人潮



<-這家是明星們的最愛






Beverly Center就在醫院旁邊, 很多同事中午都跑去百貨公司用餐




La Cienega (我們稱之餐廳一條街) (Lawry's Prime Rib創始店就在這) 走路就到了


左轉往山上直走就是豪宅區


3rd St的農夫市場, the Grove室外shopping center, 全部都在這邊




就連因電影麻雀變鳳凰而爆紅的Rodeo Drive也在附近




每次中午坐在Starbucks看著窗外的行人和車輛, 都覺得很像在電影中的場景! 要看LA的型男和熟女還有數不盡的保時捷和法拉利, 跟我一樣坐在那間Starbucks就可以大飽眼福了!!! 有時上班心情不佳, 只要去Starbucks坐著喝杯咖啡吃塊classic sausage, 看著路上行人, 心情就會轉換呢!!


眼尖的人大概還可以看到無數的大小明星跟妳擦身而過或是在妳身後排隊等著點咖啡!!! 


(以上照片全來自GOOGLE)



這篇好像旅遊景點介紹-_-/// 只是要告訴大家我們醫院所在地真的很神奇啦!!!! 是個觀光景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