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台詞 (來源自wiki)


 


 


 


 


 


 


 


 紀存希


 


 


 


 


 


 


 









  • 我終於套到你了,這個戒指不僅僅是代表你在我心中的份量,更是表示著我要一輩子照顧你,疼你的決心,在未來的每一天,我統統都要與你分享。







  • 上帝會給不珍惜真心的人一點教訓。







  • 其實玩牌看的不是牌,是人。只要架勢好,氣勢強,牌自然就會漂亮。







  • 人生就像一場賭局,不可能把把都贏,只要籌碼在自己手上,就永遠都會有希望。







  • 我要這個孩子,平安的來到這個世界上。







  • 什麼含苞待放,我看是含苞不放。我是說她沒有待放,她只有含苞而已。







  • 我希望,以後每一年都有人可以陪陳欣怡過生日;我希望,不要再有人欺負陳欣怡;我希望,陳欣怡可以找到一個真正瞭解她的人,珍惜她的好男人。







  • 也許……也許這就是命中註定,命中註定百分之一百要發生的事。大概……也許,也許是命中註定,我要對妳有感覺。







  • 我的保証已經不值錢了,不管我答應過誰,我通通都沒有做到。







  • 等待一個不會回來的人,那才是最累的。







  • 能夠傳遞感動的商品,才能成為消費者信任的品牌。







  • 陳欣怡是我老婆,離婚協議書上還沒有簽上日期,她還是我老婆,把我的陳欣怡還給我。







  • 我後悔了,遇見一個愛我的人,而且我也很愛她,可是我沒有好好珍惜。







  •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尊重你了。







  • 本來我有機會可以當一個好爸爸的,但是我失去了。因為我不懂珍惜,所以祂把這個機會拿走了。這是我人生裡面最痛苦的一段回憶,也是最大的一個遺憾。如果他能夠來到這個世界上,我願意用任何東西來交換。我非常羨慕那些可以平安迎接孩子到世界上的父母親們,畢竟有了孩子,才能夠讓我們的生命更完整。一旦失去,是用任何東西也沒有辦法彌補的,不是嗎?







  • 我只知道第一次是偶然,第二次是必然,第三次是命中註定。







  • 我知道以前的我從來沒有真正在乎過你的感受,但是現在的我,很努力的想要告訴你我是真心想要永遠跟你在一起的,這個杯子就是我準備好要與你共度一生的最佳證明。







  • 陳林西施女士,幫我轉個話給陳欣怡,請問她是白癡嗎?就算她是白癡,我也要娶她!







  • 紀家都已經傳了九代了,可是全世界只有你一個陳欣怡!







  • 陳欣怡,妳當我是種豬阿?難道我被生下來只有傳宗接代的功能嗎?愛呢?關懷呢?幸福的人生呢?







  • 我紀存希選擇你陳欣怡做我的妻子,從今天開始是好是壞是貧是富,生病中或健康時都相愛相依,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為止。







  • 我真的不介意你不能生小孩,其實我反而還有點高興你不能生小孩







  • 四十歲的時候,我們可以一起討論一起分享;五十歲的時候,我們可以一起去環球旅行,可以一起開心一起歡樂;到六十歲我們都走不動的時候,我們可以一起去聽音樂會,然後一起去看世界各地的展覽;而且我知道,我們七十歲的時候,會住在同一間病房,每天提醒對方,你今天吃藥了沒有?量過血壓了嗎?好啦!我只要和我的陳欣怡在一起就好啦







  • 大概十個月以後自己會蹦出來的怪東西







  • 傻瓜,你也沒有放棄阿,不然我們怎麼會有這個小寶寶







  • 因為我們相遇的每一天,都是值得紀念的好日子







  • 辛苦你,我的命中註定








 


 


 


 


 


 


 



 


 


 


 


 


 


 


 陳欣怡


 


 


 


 


 


 


 









  • 她很方便,用過之後可以隨手拋棄,呼之即來揮之即去,不佔空間永遠安靜,她就是便利貼女孩。







  • 沒有個性就是我的個性。







  • 真心去對待一個人,是不需要有條件的。







  • 幸福--讓人覺得溫暖,安全,又有一種如履薄冰的恐慌,好像隨時會消失。







  • 認識存希啊,就好像有一天突然來到一個不知名的遊樂場,坐上了雲霄飛車;他對我好,我就飛得好高,他忽視我,我就蕩到谷底。我的心情就隨著他高高低低的,心臟好像隨時都要麻痹一樣,可是時間一到我就要離開了。就算再怎麼捨不得,他的心裡面永遠都不會有我的位置。







  • 你對我這麼好,已經超越我可以負荷的一百倍!你不要對我這麼好好不好……







  • 茶托需要茶杯,茶杯需要茶蓋,這三樣東西,本來就應該要放在一起,唯一隻有這三樣東西,並不適合彼此。







  • 你可以扮演爸爸,我可以扮演媽媽,我們曾經幸運的有過一個小孩子,唯一隻有我們三個並不適合彼此。







  • 人生就像是捏陶土一樣,就算是做錯了,也可以重來一遍。







  • 被騙第一次是純真,第二次是無知,第三次就是愚蠢。







  • 幸福看起來那麼簡單,眼看就要有了,為什麼突然間,變得那麼遙不可及呢?







  • 我陳欣怡選擇你紀存希作我的丈夫,從今天開始不論是好是壞是貧是富,生病中或健康時都相愛相依,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為止。







  • 我好感謝好安心健檢中心喔,要不是有他們這間黑店,我怎麼會知道你這麼愛我,你是一個這麼喜歡小孩子的人,你愛我愛到明明知道我不能生,你還願意娶我,你怎麼會這麼愛我,我只是一個平凡的陳欣怡







  • 還好你愛我,還好你沒有放棄我







  • 謝謝你,我的命中註定








 


 


 


 


 


 


 



 


 


 


 


 


 


 


 Dylan


 


 


 


 


 


 


 









  • 在藝術的世界裡面,沒有所謂一定的標準。只要那個作品對你來說是有價值的,那它就是獨一無二的。







  • 只要是所有人都很有興趣追求的東西,我就沒興趣。相反那種未經挖掘的璞玉,從發掘,打造到炒作,要怎麼樣全憑我個人的本事。







  • 對我來說陳欣怡不是你的老婆。因為在你心裡從來沒把她當作老婆看過。既然你都不認同她是你老婆,我為什麼要跟他保持距離啊?







  • 如果真的為她好,那就要從內心把她當做你的老婆,不要讓她隨時都有打包走人的感覺;不要讓她每分每秒都在倒數離開你的時刻。







  • 重要的是如何生存,不是如何死去。







  • 應該讓你乘著飛機展翅在雲端,然而過多的思念讓我選擇紀念你。







  • 在愛情的範圍內,我也可以對你好嗎?







  • 如果參與你的過去是上帝的安排,那我真心的希望,我們的相遇是有意義的。







  • 縮短藝術家的等待是我的專長。







  • 談戀愛應該像我這樣,眼中只有彼此,看不到其他人。







  • 真心喜歡一個人,哪會在乎她是什麼樣子。







  • 欣賞張旭的書法,就不會把楷書放在眼裡;喜歡Espresso的話,又怎麼會對美式咖啡感到興趣;如果最美好的早已留在心中,那再多的選擇也只會視而不見。







  • 不要再因為害怕而逃避閃躲,不要錯過上天對你做最好的安排。







  • 真心去對待一個人,不需要有條件。







  • 「搶新娘」








 


 


 


 


 


 


 



 


 


 


 


 


 


 


 Anson


 


 


 


 


 


 


 









  • 報告社長:你離家出走的這一個多星期,Anson我的工作就只剩一個了,就是每天跟你報告,陳欣怡吃什麼、喝什麼、睡得好不好、說了哪一句夢話,喔~~還有,不用上班,去買個薑軍包。







  • 小小紀念品什麼都不缺,就缺一個爸爸。







  • 加班加到死,一輩子王老五。







  • 社長,該不會你又有什麼《不能說的秘密》Part2了吧。







  • 社長,不要再一天到晚苦著一張臉了,開心一點,聯誼嘍!







  • 少來了啦,那個女孩他不是你的菜!OK?







  • 社長,你現在馬上去沖個冷水澡,然後上床睡覺,明天一早醒來後,什麼事情都沒有了!







  • 步入禮堂不代表很順。







  • 社長,今天適宜安床,知道什麼是安床嗎?就是重重的把她安在床上,然後想盡辦法讓那個床又搖又晃。








 


 


 


 


 


 


 



 


 


 


 


 


 


 


 紀汪珍珠


 


 


 


 


 


 


 









  • 負責,當然要負責,我紀汪珍珠最大的興趣就是負責任!







  • 這個也不錯,我們家存希真是成熟了,懂得欣賞內在美了。







  • 你不要認為她不要求,你就忽略她;你不要認為她不喊痛,她就沒有感覺!







  • 那現在把你跟存希拆散,你就不痛苦嗎?







  • 有多少人可以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我們那個年代,結了婚就要對婚姻負責任,而且存希他親口妳答應要娶妳,就得說到做到!







  • 你每一次無理的要求,她總是讓著你,沒想到你居然還得寸進尺。







  • 如果你是真心愛她的話,就不會覺得累。







  • 這就叫做命中註定,命中註定百分之百要發生的事情,還好祖宗保佑,保佑我在有生之年還能夠看到我們第十代魔法靈的繼承人。








 


 


 


 


 


 


 



 


 


 


 


 


 


 


 Anna


 


 


 


 


 


 


 









  • 與其做舞台上的女配角不如做我男朋友永遠的女主角。







  • 你的擁抱就是我的力量,你永遠是我最重要的。







  • 每個說婚禮怎樣都無所謂的女人,到了結婚的時候一定都會挑東挑西。我只要有你就夠了。







  • 沒想到我們的三年,加上現在的兩年,都比不上你跟陳欣怡的三個月。







  • 芭蕾舞者原地旋轉時,需要先找一個目標,才不會跌倒。小時候,我的目標是媽媽,之後是存希,可是他們現在都離開我了……







  • 在五十億人口中上錯床,在十五億人口中重逢,這張保證卡就是妳們愛的保證。








 


 


 


 


 


 


 



 


 


 


 


 


 


 


 其他人物


 


 


 


 


 


 


 









  • 如果你知道陳欣怡對你這麼重要,那你為什麼在最後一分鐘的時候,才想到她的重要性是什麼?--陳林西施







  • 跌倒有什麼關係?怕的是跌倒以後,不敢再站起來的人。--陳林西施







  • 平凡沒什麼不好,平凡才最有力量!--陳欣怡的父親







  • 只要你願意付出,幸福就會自己來敲門。--陳欣怡的父親







  • 孩子不能白生,身體不可以白白的犧牲。--陳鳳嬌







  • 女人懷孕有什麼好,男人面前沒行情,女人面前被同情。--陳鳳嬌







  • 每一個baby都是上帝牽著手帶到世界上來的,沒有任何一個是意外。 --郝正常







  • 機會就像小偷,來得時候不經意,等走了後,才知道損失慘重! --Ritz舞台助理主持人







  • 有故事的人,才能創作出璀璨的作品。--中山龍







  • 如果你忘不掉的過去,那就乾脆不要忘記了!埋在心底裡,做為妳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沈寂的過去呢,就會變成養份,你要知道,不能總往後看啊!那樣妳就不會進步。--中山龍







  • 妹,妳有給他重新愛妳的機會嗎?妳有給他很多機會嗎?兩年前,妳誤會他要逼妳簽墮胎同意書,妳有給他解釋的機會嗎?妳看到他跟Anna在醫院擁抱,妳有給他解釋的機會嗎?他為什麼要假扮成Z先生接近妳,妳有給他機會說清楚嗎?妹,別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陳青霞







  • ㄚ那個紀準死打了七十幾通電話給你妳都不回人家喔?!--陳林西施,陳青霞,陳鳳嬌







  • 陶瓷也不過就是一堆泥土,但是經過人的塑造火的淬煉,不起眼的泥土,也可以變成璀璨的藝術!







  • 與其一直說對不起,倒不如想辦法幫自己加油!









  • =====================================================================

    演戲的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


    我很開心能當個傻子

    在歡笑和淚水中, 從第一集看到第二十四集


    這年頭能讓這麼多人同時這麼有感覺的戲劇不多了


    真的, 很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