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西啊,其實對我來說有放跟沒放根本沒有兩樣,一個禮拜上兩次課的人,放假都放到沒感覺了,很好嗎?一點都不好,看到其他人每天都過著忙碌的生活,就感到很無力,我這樣的生活最大的收穫大概是可以一直看連續劇吧...最近因為一個小事件,突然發現了一個人的本性,或者是說了解他這個人到底是什麼樣的,話說張半仙看人超準的,好壞都逃不過我的法眼,或許天生個性使然,所以能跟我變成朋友的人真的不多,不是人家跟我絕交,是我自己會跟人家絕交,這還蠻機車的,唉,總之,我也會有看走眼的時候,所以一但發現這個人的本性,我的反彈會更大,更快產生厭惡感,有時人是不是裝傻裝死會比較好過呢????                                                                                                                          像我這種對人要求高標準的(聽說是天秤座本性,要求生活裡每件事都要balance)到頭來真是自己最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