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自Yahoo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14/16/15wfk.html

洛城火車意外已釀25死 當局歸咎人為疏失

更新日期:2008/09/14 19:37

(路透洛杉磯14日電)美國洛杉磯附近發生客貨列車對撞事件,造成至少25人喪生,官員今天將事故原因歸咎於通勤列車司機未能在紅燈時將列車停下。

這起火車對撞事件發生在洛杉磯郊區的沙茲烏斯(Chatsworth),是美國自1999年以來最嚴重的火車意外。

洛杉磯市長維雅萊構沙(Antonio Villaraigosa)表示,如果傷者當中有人在搶救後仍不治,死亡人數將繼續攀高。目前有十多家醫院收治傷者,其中約有47人狀況危急。

這起洛杉磯史上死傷最慘重的通勤列車對撞事件發生一天之後,仍有另外約40 人傷重住院。中央社(翻譯)



=====================================================

這件事故是發生在禮拜五下午四點多


我們醫院之後也成為傷者後送醫院之一


傍晚七點多時就陸續有多輛直昇機抵達~



我想我們病房應該會住進好幾位傷患吧


禮拜一上班如果有後續消息再跟大家報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