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上週照顧到醫院董事會成員之一,


他同時也是知名動畫公司的老闆~~

 

有多知名?? 淘氣阿丹就是他的公司推出發行的^^

這傢伙超好笑的, 是個會說中文的美國人~而且不是那種只會說謝謝對不起的那種喔

竟能完整的說出句子, 例如: 我要喝蘋果汁.....

 

而且他遞給我名片說要幫我弟介紹醫院研究部門的工作!! YES!!! 

 

 

B: 周六上班得到一頓免費的韓國菜buffet

因為病人那天生日, 家人點韓式大餐外匯, 在病房辦起了party, 所以當天上班的我們也收到一堆韓國菜當午餐

很多同事都是第一次吃韓國菜, 超新鮮的~ 我還充當菜色解說員, 因為大家又誤認我是韓國人了, 問到有的同事都幫我大喊: 她不是韓國人啦!! 別再問了!!!!

 

 

C: 周六咱們病房住進一個角頭老大, 是真的大幫派的頭頭, 看起來超凶狠, 會住進來是因為他在監獄報到的時候跟人動租, 結果被對方朝臉揍了好幾拳, 導致臉部骨折....

還要動用三個警察24小時的在病房外看首

結果禮拜天就趕快把他本名改成匿名, 把他轉去county hospital了..... 因為大家都很怕他的手下拿槍來醫院把他救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