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病房每一季都會從一百多位員工中挑選兩位為當季的Employee of the Quater

 

本人~

咳咳

 

很榮幸的當選本季的Employee of the Quater \^0^/

 

禮物是義大利餐廳25塊禮卷一張

還有名字會長在在病房的公告欄三個月

 

 

我說過我工作可是很認真的哪~~~

 

 

以玆證明囉

 

以上

 

(這篇對照我之前的"悶"一文, 還真是有點諷刺...我差點想問老闆說妳忘了我上上個禮拜才收到爆炸信的嗎!?)

 

 

 

之前有不明無聊人士將我這篇轉貼在某論壇裡, 為了避免麻煩, 因此重新編輯文章

 

 

我之前之所以附上某討論區的文章, 只是抒發自己真的很幸運當年沒有遇到類似的困難, 並讓朋友們知道這條路什麼挫折都會遇到, 絕無貶低或看別人笑話的骯髒心態,

斷章取義亂扣別人帽子的人才是最可恥, 這條路是如何辛苦走來的每個在美國當RN的人都能相當能理解,

妳在這邊工作了嗎? 把妳自認為的正義感拿去多唸點書多幫助其他人吧!! 少在那邊自以為是的假惺惺把自己可恥無聊至極的想法轉移到別人身上!!! 十分差勁!!!!!

 

有種就留下名字和連絡方式, 而且請妳注意! 我可以查到妳的IP位置, 即使你匿名也沒用, 真要給你一點教訓的話, 我可以告你誹謗, 信不信!? 妳看了我的文章感到難過? 我才為你這樣的行為感到難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