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離開我的那一天  (片頭曲)

OT:Rain & Tears

 

作詞:荒山亮  作曲:荒山亮  演唱:白吉勝

 

我來到 童話的邊緣
妳的笑容遠在天邊
被烏雲遮掩

 

故事裡 幸福的畫面
在我們眼前 忽隱又忽現
我們都沒想過 愛會走到這一天.
月亮躲在天空 流著眼淚說 再見

 

Rain and Tears
All the same
躲在雨裡 傷心憔悴
不要妳看見

 

Rain and Tears
All the same
我的眼淚 多麼卑微
在妳離開我的那一天

 

一聲雷 結束這一切
我的歸我 妳的還妳
從此不相欠

 

黑暗裡 有一道光線
愛情卻在 閃爍中瓦解
我們都沒想過 愛會走到這一天.
月亮躲在天空 流著眼淚說 再見

 

Rain and Tears
All the same
躲在雨裡 傷心憔悴
不要妳看見

 

Rain and Tears
All the same
我的眼淚 多麼卑微
在妳離開我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