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談到工作了

 

其實就是老樣子, 沒什麼新鮮事, 忙的時候很抓狂很火爆, 等到一放假又全都忘光光了 (這樣應該是好事齁^^")

 

下禮拜六要去Pasadena參加骨科護理學會的巡迴研討會, 地點在Hilton喔, 到時候有什麼心得再回報

 

 

另外就是

 

我們醫院的RN level是如果沒工作經驗, 第一年就是N1, 第二年自動升格成N2, N3就是當班charge nurse的candidate (類似台灣護理長的工作, 不過只負責當班12小時而已)

 

N3還是會照顧病人, 只是多了會當charge nurse的機會, 最高就是N4, 只要N4來上班, 幾乎都是他們當charge nurse, 很少有機會直接照顧病人, 多是負責行政方面的工作

 

當然N4上面還有Manager, 就是我們的老闆, 要用你要炒你要準假給你是manager的權力

 

為什麼會提到這點, 因為上頭們最近似乎有意要我進階成N3, 我當然知道錢比較多, 權力更大, 但是.....總覺得還沒準備好, 畢竟我們那邊還有一堆萬年N2, 經歷和資歷都比我多很多, 到時候真的要來管這些人, 感覺會管不動, 而且我才工作兩年多而已, 這樣好嗎?? 當然升成N3大概會是明年的事情了, 大頭們覺得我可以勝任了, 所以現在我幾乎都是中午休息時間的charge nurse, 就是短短的cover當班護理長一個小時...

 

要升N3前就得要寫些專案報告, 還有上一些課, 以及帶新人...

 

可當charge nurse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當班所有大小事情你都要管都要處理, 當然一開始一定是兩三個禮拜才會輪當一次而已, 那就夠恐怖了= =

 

不曉得耶....再看看吧.....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