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晚上從州政府網站上查到的~~~~~~~~~~~因為我有社會安全碼, 所以執照是直接發下來給我, 而且網站上面馬上會有我的紀錄, 一般國外考照的人得等到找到願意雇用妳和幫妳申請身分的醫院才能夠領到執照, 這算是我有社會安全碼的一點點好處之一吧, 一下子就知道結果了.



總算是拿到進入醫院職場的門票了, 我知道接下來的痛苦跟問題才剛要開始, 但總是一步一步的解決眼前的事情. 看來確實是得狠下工夫好好的準備才能夠考上. 隨隨便便去應考是行不通的.

USC的畢業證書也e-mail通知寄出來了. 我不知道MHA可以幫我加多少錢或多少分, 但的的確確有幫我的膽量和語言加到很多分數. 這樣就很足夠囉.

希望11月能開始工作.......希望.........

真的是個huge relief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