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將近一個禮拜, 總算是對這小"玩具"比較上手了

 

會想買Ipod Touch而不買小筆電, 是因為本身已經有一台"大筆電"了

而且小筆電再怎麼小, 也還是有一定的重量

 

 

而我主要是希望能夠有一台機器可以讓我出門在外隨時上網,聽音樂,看照片和影片, 那不就是Ipod Touch了嗎??

 

 

 

 

Ipod跟其他mp3比較不同的地方就在於需要用到itune來下載或整理檔案及同步(sync)上傳到主機

這對初用者還真是一大挑戰, 我就因為不熟悉而整台檔案被洗掉好幾次= =不過一但熟悉就很習慣囉

 

 

除了sync這個怪動作外,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用家中筆電發訊號無線上網(我家沒有無線網路), 這點我倒是已經放棄了,反正有電腦幹嘛用ipod上網....

 

在外面上網很方便, 在我們醫院或是咖啡店等訊號強一點的地方, 流覽網頁的速度很快,收發email也很方便,有中文手寫輸入. 上youtube看影片更是方便的不得了\^0^/

 

應用程式五花八門, 很多有趣的小遊戲, 我目前花錢下載的有Monkeyball, Bejewal2, 還有Sky burger, 都很好玩^^最貴的是Monkeyball, 要價$5.99,還有很多免費的遊戲可以下載, 此外更可以下載最新的電影預告.

另外雖然不支援MSN messenger, 卻有很多應用軟體可以登入MSN帳號, 這點不用擔心, 最近還有bbs的應用程式出來了, 我想我會等下一個修正版出現再去買!!

 

 

喔, 還有, ipod只支援某些格式的檔案, 所以如果不合格式是無法放入itune library裡的, 不過不必煩惱, 去下載個format factory就一切搞定!!

 

 

我買的是容量最小的8G, 其實已經夠用了耶, 放了一堆有的沒的還沒佔到一半的空間

 

還有很多的功能要親自使用過才能體會, 總而言之目前我很滿意這台先進的小機器唷!!!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