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 15 Fri 2009 07:40
  • LA Zoo

 

 

又是一個平常日的早上, 艷陽高照, 前天從醫院買了特價票, 拜訪了住LA這麼久卻從沒去過的LA Zoo

 

 

同樣的, 充滿小朋友的尖叫聲................

 

 

更多照片請點這邊

http://picasaweb.google.com/shutyngc/LAZooAndBotanicalGardens?authkey=Gv1sRgCO2au6uNhr22KQ&feat=directlink

 

 

可愛的無尾熊抱著尤加利樹打瞌睡

 

 

 

這三隻班馬感情似乎很好, 幾乎是黏在一起活動

 

 

 

長頸鹿也很好奇的伸長脖子看著這群不斷尖叫的大人小孩們

 

 

 

這傢伙的嘴臉真的很好笑!!

 

 

 

 

如果沒有伴隨著一群群校外教學的死小鬼的尖叫聲, 我想參觀的品質應該會更好吧....唉..........

 

動物園不大, 不過維持得很乾淨, 炎熱的天氣導致可憐的動物們都躲在樹蔭下打瞌睡~

 

而且誰說有兔子的....害我千里迢迢開這麼遠想看看傳說中的巨兔....根本沒有嘛!!

 

 

 

 

 

創作者介紹

STTC in Los Angeles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黃小琪
  • 大臉~妳拍的無尾熊好可愛喔
    重點是
    妳的相機拍出來的畫質 真的不是蓋的啦
  • 快也來敗一台吧!保証不會後悔~

    STTC 於 2009/05/17 03:1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