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讀者 (哈)近來常跟我抱怨說我的blog怎麼越來越少文章,

天地良心啊, 我有post文章哩!! 只是都放照片比較多嘛!!

 

 

(還欠著韓國的遊記, 不過最近沒什麼心情打~ 就先欠著吧)

 

 

而且雖然我腦袋裡還是思想澎湃, 不過很多負面的想法, 就像卡通裡很多小惡魔盤旋在頭頂上方那種....不知道有沒有人懂我的意思哩~

避免把這些東西打出來嚇到各位親朋好友們, 所以暫時用影像代替嘛, 你們不覺得看那些我拍的照片比看我講一堆有的沒的還好嗎??^^"

 

 

話說我還是老樣子啦, 工作放假,

 

然後5/26~6/2會長在東京, 都是那該死的什麼新流感, 還有該死的台灣媒體, 報導成像是世界末日一般, 還有那恐怖的隔離政策

 

所以我們的關西行程被迫在出發前五天急轉彎改成東京, 而且有很多夥伴不能加入.....但是, 我好不容易要到的假, 怎麼可能浪費! 所以還是成行

 

東京我來啦!!!!!!!!!!!!!

 

 

上班的部分似乎就是老樣子耶, 我們單位同事們其實感情都還不錯~現在上班對我來說已經就是上班, 而不是一種負擔了~

 

 

我最近也跟著台灣的大家追痞子英雄和敗犬女王, 兩部我都很愛看, 痞子英雄故事很棒, 原聲帶好聽, 主角們都演的好且賞心悅目!

 

敗犬則是讓我覺的心有戚戚焉到一個極點, 無雙語錄真的是句句名言, 難道單身無男友就是該死的敗犬嗎? 有男友就可以抬頭挺胸笑傲旁邊單身的親友嗎??

 

 

唉, 最近有很多想法啦, 工作上有一些新的生涯規劃虛要完成, 還有一直有下一站會是哪裡的感覺, 不希望把自己搞得好像很淒涼, 事實上也一點都不, 我希望自己是能夠把握現在的機會, 多出國或到各地走走看看

或許我不適合加州, 或許我適合放在其他地方, 但是如果把自己一直圈在一個地方, 是不會發現自己到底是不適合這裡的, (同理可證找對象吧, 呼呼)

 

so, 我九月要去紐約一趟, 看看傳說中的大~蘋~果

 

九月之後到年底, 應該會閉關讀一下書和準備一些東西 (低調), 不過如果有人要來拜訪我那一定是歡迎的啦!! (對, 我就是在說妳和你!謝小姐!!)

 

明年依然會在農曆年前後回TW一趟, 然後四月要去倫敦一個禮拜, 首度把足跡跨到歐洲去~

 

還有我一直要買LV的皮夾, 但是還在考慮要買中夾還是長夾好~ YA

 

 

期待禮拜二揭開東京之旅的序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