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

東京七天六夜假期去了很多新的地方, 也回顧了不少好地點, 雖然東京我已經是第三次前來自助旅行了, 但還是有很多新的體驗喔!

 

這趟的行程連我一共五人, 我和我弟從LA出發, 早其他人一天抵達, 然後晚一天回家, 而且我們不是整趟旅程都是五個人一起行動, 因此遊記可能就是照我個人的部分來寫啦

(買尬, 七天耶!! 我看我會寫到冬天吧.....)

 

我的行程如下

 

第一天: LA-> 東京成田機場-> 新宿王子飯店check-in-> 歌舞伎町週遭逛逛

 

第二天: 新宿-> 築地市場吃早餐-> (赤羽橋站)東京鐵塔-> 池袋逛東武西武百貨 (這次兩間都逛了)-> 秋葉原-> 新宿 (晚餐吃百貨公司地下街的握壽司便當)-> 台北一行人接連抵達-> 歌舞伎町吃拉麵

 

第三天: 新宿-> (原宿站) 明治神宮-> 竹下通 (巧遇偉忠哥)-> 原宿HM及街頭小店-> Maisen豬排飯-> 表參道 (在Kiddyland和Agnes b.待最久時間)-> (中目黑站) 吃甜點-> 新宿逛小田急百貨到人家關門為止

 

第四天: 新宿-> 新橋站搭乘海鷗號-> 台場-> 富士電視台-> 蘋果樹蛋包飯-> Aqua City逛街購物-> (Decks) 台場一丁目商店街-> (Decks) 小香港-> 海濱公園看海景-> VenusFort逛街-> 搭海鷗號回六本木-> 六本木Hills看東京夜景-> 虛脫回新宿去7-11買晚餐 (or消夜...)

 

第五天: 新宿-> 涉谷轉車至橫濱-> 港見丘公園-> 山手西洋館-> 元町公園-> (馬車道站) 橫濱World Porters吃迴轉壽司之後逛街購物-> 紅色倉庫購物-> 山下公園看海景及參觀橫濱建港150年慶園遊會-> (新橫濱站) 拉麵博物館-> 新宿 

 

第六天: 新宿-> 上野公園-> 阿美橫町吃生魚片蓋飯-> 新宿逛紀伊國屋書店及伊勢丹地下美食街-> 涉谷逛街-> 新宿吃牛排漢堡排晚餐

 

第七天: 新宿-> 再逛一次原宿+表參道-> 新宿-> 成田機場-> LA

 

 

這一次有超多逛街行程, 所以支出嚴重超支, 加上出發前的一堆突發事件, 各位以為因為H1N1導致從大阪改到東京就夠大事件了嗎!?錯!!總之我想是個很難忘的旅程, 請大家慢慢等著我生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