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MJ過世的消息, 是從Catalina Island一間畫廊的老闆口中得知

 

當時好像才剛發布新聞沒幾分鐘吧, 我是真的很震驚.....

 

死因是Cardiac Arrest!? 被送到UCLA Medical Center!? (怎麼不是我們醫院??)

 

 

MJ在美國人心中地位還i是很崇高的, 從這幾天上班同事們的話題無不繞著他的生平轉可想而知~

 

但他對於藥物方面的成癮也是不爭的事實

 

前天看新聞揭漏MJ所服用的藥物一覽, 根本是麻醉的最佳雞尾酒配方吧~ Dilaudid+Demerol+Vicodin~有沒有Oxycontin不得而知

 

抗憂鬱劑Zoloft+Paxil, 還來個鎮定劑Xanax

 

我們在猜, 他應該不是心臟先停, 而是呼吸先中止, 因為上面那些止痛藥最恐怖的副作用就是告訴大腦停止呼吸,

 

我在病房每天都跟這些藥物為伍, 得在鬼門關前把病人救回來, 就是因為這類藥物雖然十分有效, 但究竟是毒藥還是解藥?

 

另外Demerol現在已經不太使用了, 因為有嚴重的心臟相關附作用....

 

 

喔還有, 他真的是得到白化症, 沒有皮膚漂白這種事, 因為我曾見過白化症的病人, 是我的病人的母親, 整個就像白人, 但MJ一直整形是不爭的事實, 主要原因就是低自尊, 他一直覺得自己長得很醜, 最後就是整過頭, 整形不會痛嗎? 所以他服用這些止痛藥應該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了, 加上練舞受傷, 脊椎摔斷過...我是很同情他的, 成功的背後要承受多少的壓力和痛苦?

 

 

那天跟負責處理病人關係的部門的同事聊, 她說上個月MJ才到我們醫院探望伊莉莎白泰勒, 是走祕密通道, 沒有媒體知道, 她有親自接觸泰勒和Michael, 據說這兩位大明星本人都十分親切有氣質, Michael講話很小聲.........

 

 

我曾去看過MJ的演唱會, 是在還沒變成小巨蛋的體育場舉行的~ 雖然我不是他的粉絲, 不過也是聽著他的歌成長的~

 

 

為什麼沒送到我們醫院? 真的是因為UCLA離他住的地方最近, 也好險沒送到我們醫院, 不然附近交通一定打結到很恐怖.........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