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禮拜一上班無預期的被通知要去6SW支援

因為我們病房禮拜一的原訂開刀數減少, 人力過多, 得派好幾個RN float到別單位

 

離上回float已經快兩年了....看我們病房生意多好, 永遠都有源源不絕的病人入院.....

 

結果............好慘的一天啊...........

 

到別的單位工作本來就不熟悉, 會感覺做事情卡卡的.....上回是禮拜天到別單位支援, 所以還算輕鬆...這回是禮拜一就不同了

 

這單位基本上也是大雜燴, 內外科的病人都會塞過來~

 

然後我超~~幸運~~的喔....從頭到尾五床total care就算了, 大家應該還對H1N1記憶猶新吧~ 然後我昨天就真的照顧到一個"疑似"病例呢!!!

 

原來新型流感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嘛~

 

反正就沒事少待在病房裡, 進出負壓病房絕對要戴口罩, 跟病人講話都距離一公尺遠^^"

 

 

 

去支援的這單位工作氣氛不太好, 讓我整天還蠻想念自己的單位的~

 

 

整天忙忙忙...扣掉中午休息時間, 坐在椅子上的時間大概沒有超過十分鐘吧, 回到家後全身痠痛到很想隔天請假不去上班....

 

 

應該是很累的, 結果全身痛到翻來覆去睡不著.....

 

 

結果今天回到自己單位上班...發現才一個晚上而已所有的病房又全滿了...那我昨天float個鬼喔.....

 

好處是今年大概不會輪到我要再度float了~

 

 

 

(今天上班得知跟我蠻好的一個同事L確定要轉到別的單位, 有點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