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交往, 到感情變淡了

很多時候某一方會開始用"忙"來推託所有的來電及約會

 

 

朋友間的聯繫

等到一定的年紀, 走入家庭, 有交往的對象, 或是在打拼事業的

會用"忙"來解釋為何最近消失不見蹤影

 

 

看起來, 只有血濃於水的家人

即使用"忙"這個字眼, 也還能確保親情依舊存在

 

P1020897.jpg 

 

 

 

 

來美數年.

我已經開始厭倦聽到或看到"忙"這個字

 

 

剛開始的歲月, 會期待即使相隔一個太平洋, 所有的東西事務都還是一樣的

空間是無法改變什麼

 

 

經過很多很多的事情後

沒講, 不代表沒發生, 或是不在乎

 

相反的, 我在乎的要死!

 

但是越在乎, 反而變得越沉默,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學會用沉默來面對一切

 

這樣的孤寂, 不光是美國到台灣的距離, 連美國當地城市到城市之間的距離, 都比一光年還遙遠

 

 

 

不知道發出去到底有沒有成功的簡訊 (因為也沒回應...)

 

到底有沒有收到的e-mail....

 

沒接通也不會回的電話, 或是當作沒看到的MSN離線短訊

 

到底有沒有收到也不會知會一聲的明信片......

 

太多太多了

 

 

現在的我, 連好不容易買的一張卡片, 都可以讓它躺在桌上兩個禮拜, 卻不知道該寫什麼, 即使寄出去又會有多大的作用..........

 

 

好像現在人跟人的連絡方式, 只剩下MSN的上線通知, 表示這人還在地球的某一端生活著, 過得很好 (至少有電腦可以使用...)

 

 

 

我常常有種狂想, 如果哪一天, 把這個blog關閉, 把facebook關閉, 不再連PTT/PTT2, MSN從此不上線, 那我的世界剩下誰?

 

 

 

自己都忍不住從鼻子哼了一聲~

 

 

 

想想人性啊, 真是令人失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