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破紀錄了

 

8:15PM才刷卡離開, 回到家都九點多了.....累慘....還好這個wknd不用上班

 

因為我帶的新人直到交完班才有時間開始寫紀錄....唉...身為師父又不能說加油然後就走人

 

加上夜班的nurse又話很多....交完班時都已經7:40了....最後我實在看不下去, 就幫她把那本新入院的病歷給完成啦, 不然我覺得可能得待到8:30......

 

delay 45分鐘下班好像沒什麼, 可是如果是已經上了12小時的班, 真的是連一分鐘都嫌多

 

 

 

帶這個新人常常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覺得我講這麼多次了, 怎麼你還是問一樣的問題, 還是學不來呢?

 

叫他事情多的時候要冷靜, 冷靜, 不要慌張....可是還是....病人之一輸FFP 1 unit後說胸口有點癢, NP說給Benadryl IV處理就可了, 不懂為什麼感覺像是天要塌下來搬的混亂....

加上其他大小瑣碎的事, 以及故意讓她接一個6PM才到的一個新病人, 一共也是維持在4個病人, 結果就是這樣...整個失控....

 

連交班的info都可以把這個病人的搞成另外一個病人....

 

 

已經到了orientation的尾端了, 所以我也會有點急和氣餒, 很怕他無法上手, 又怕他會感到很挫折....

 

 

很想就這樣放棄算了, 看他自己的造化, 可是又會想起剛開始工作時的我, 是如何的愚蠢和慌亂,

 

全是我師父很耐心的幫我教我, 才能讓我順利獨立工作, 現在我遇到的也是一個完全無工作經驗的新人, 是不是應該陪在他身邊度過這段陣痛期?

 

 

好像是自己的小孩吧, 放棄也不是, 又不太受教....該怎麼辦才好呢??

 

 

還剩下兩個禮拜她就得獨立了....只能說...加油,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