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上完課,和Claire到上次沒找成功的拉麵店,因為她說超讚,所以我一直想去吃看看到底有多好吃,聽說是大骨白湯,這點就讓我流口水了,要知道這裡是LA,好吃價錢又合理的日本拉麵店真是難能可貴啊!!!!

詳細地址沒有注意,不過就是110(S)在Redondo Beach Blvd下,過Western後約兩個半block,在右手邊一個Hanmi Bank的plaza裡面,不是很好找不過仔細一點也是找的到的.

這邊拉麵店點餐的方式有點特別,如果你只點博多拉麵($6.25),會只出現一碗啥都沒有,只有湯,麵,蔥和紅薑的拉麵,如果想加叉燒還有其他配料,那就要加錢啦!印象中叉燒要加$1.5,玉米加$0.5.......所以如果想吃到跟台灣吃到的拉麵一樣多的配料,那一碗大概要超過伍百台幣吧....

我只加了叉燒,還真的蠻好吃的,麵條太細,跟麵線差不多細,不過還不賴,湯頭讚,我全部都給他喝下肚,叉燒也不錯,水準之上,難怪整間店都是人,下次有機會去再補上照片^^

在LA能吃到一碗日本人做的拉麵,讓人感覺超級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