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多多支持文音新專輯~~

 

 

哭過就好了        (紫玫瑰片尾曲)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不喜歡懷疑什麼 並不表示我沒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變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氣  只是心痛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越覺得難過
你可以?人會變 但不能? 你會這麼做是我的錯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  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  為了調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   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   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越多美好堆疊的過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傷
要找勇氣卻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個地方

 

 

======================

紫玫瑰我看到第二集就放棄了......

我看她還是專攻歌唱這一塊會比較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