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26.jpg 

 

千呼萬盼下我的好朋友終於在台北時間4/22/2010 4:42PM在台大醫院生下了48公分, 3158g的小胖妞!賭盤終於開啦!自始自終都是猜"女生"的乾媽張半仙猜中啦!!!!!

目前說真的我還真看不出來像爸爸還是像媽媽,不過是個可愛的寶貝~以後一定是個大美女!!!

 

感謝徐爸爸照著咱們的原訂計畫在第一時間從清晨落紅開始跟遠在LA的乾媽用FB連繫,連何時開始打催生都讓我知道,讓乾媽我能在太平洋的另一端毫無時差的知道第一手消息並跟準爸媽們一起加油,期待著寶寶的誕生,謝謝!!! 

 

直到璐璐當了媽媽,才真的強烈感受到時光的飛逝,那種很難用言語能形容的感觸,不曉得有多少同學跟我一樣呢?

 

幫璐璐跟大家報喜報平安囉!!!

 

(對照幾個月前的3D照,下巴還真的照得清清楚楚哩^^)

http://sttc.pixnet.net/blog/post/256244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