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不在台灣渡過的新年

之前的農曆年剛好有放到假, 感覺沒那麼強烈

今年的過年逃不了得上班了

而且那兩天還是攸關接下來我能否獨立的關鍵期




-_____________-

好想回台灣過年喔

雖然我知道台北的過年一點氣氛也沒有, 街上半個人都沒有, 店家也都關門

而且我家人又都在這邊了

但是我還是很想念在國鼎那棟樓的家人們啊 T_T

我也想跟人家一起湊熱鬧去排隊買福袋啊....

雖然我也知道拿到的多半是沒用的東西 T_T



明年有辦法的話我一定要請假回台灣專程過農曆年

這是我的新年願望

另外也祝賀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心     發大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