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碎碎唸的時間了

也好一陣子沒講到工作了,嗯...該從哪個點開始說起呢...

 

這個禮拜上了個很難熬的兩天班,我覺得自己真的很烏鴉嘴,

禮拜天才跟我阿母講說現在我幾乎很少會遇到很難上的班,隔天馬上遭報應....

連兩天都超時工作,禮拜二好像工作了13小時吧,差點暴斃,

 

我真的想抱怨美國這邊的藥物濫用之泛濫程度,一堆病人住進來的都有drug abuse的病史,對待這樣的病人,根本沒有什麼護理計畫可言

就是每個小時都要給止痛藥就對了,雖然病人身體可以忍受這樣高劑量的止痛藥,但是即使再有經驗,也會擔心會不會突然心跳就沒了

好像走在鋼索上的工作型態,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處理方法~

 

還有很多隔離病房,MRSA VRE CDiff Acetobacter都見怪不怪了,我不喜歡用"爛"來形容病人的狀況,因為病人也是人,用爛來形容一個生病的人,我覺得很不妥

但是真的很多時候病況久未改善,導致病人住院很長一段時間或一直重複出入院,精神狀況也越來越不穩定,病人和家屬要求越來越多,態度越來越差,會讓我覺得真的有束手無策的無力感

 

還有遇到很爛的老醫生,態度差到不行,偏偏我個性其實不是那種人家採我一腳我就馬上反擊回去的那種,遲來的憤怒反應反而被charge nurse說我太嫩,說真的這樣的醫生是少數,但還是覺得有受傷到....

 

最近有要提CN3和開始charge nurse training的計畫,本來覺得ready了,但是經過前兩天工作的慘狀,讓我現在很想裝死當作沒這回事,繼續當個只需要負責帶新人的CN2就好了,何必給自己找麻煩呢?

 

唯一肯定的應該是要註冊ONC exam (Orhtopedic Nurse Certificate), 十月要考. 好久沒唸書準備考試了,還真的有點不習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