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是要開心的
開心的跟很久不見的朋友見面聚餐
開心的吃一些記憶中的食物
開心的逛街購物
開心的陪伴家人

開心的去看病治療一些拖了一陣子的宿疾

但是我最近不太開心
我得聲明一下,上篇文章只是無病呻吟亂想一通,跟情緒或開不開心無關

說穿了是小事
小到讓人根本不削去提到的小事
只是很多小事一起發生時
就會有點難過

我回來台灣只是單純想念故鄉想回來看看
不用搞得這麼烏煙瘴氣
事實上那也只是一兩顆老鼠屎而已
大部分的朋友和親戚們還是很可愛帶給我很大很多溫暖的
謝謝這些人,我真的是點滴在心中

至於那些老鼠屎
我只能說妳們真令人失望
如果每個人都只會self-focus不用對自己的行為言語負責
那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或互動是很悲哀的
不需要讓這些人破壞了我的好心情

總之拍拍屁股又要離開了,這是住國外的好處還是壞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