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Lion位在銀宿中央通中央,位置很好找,一樓餐廳是有點偏向德國口味的食物,二樓則是蛋包飯還有一些日式料理,所以別走錯囉,我們就是不小心走進一樓,然後都點了菜了才發現原來蛋包飯是要去二樓才有啦....

不過牛排很好吃,價錢又合理,還是很推薦的!

 

 

 


都來到銀座了,當然怎樣都得要來個貴婦下午茶才值得這一趟吧

這家的甜點真的是太太太驚豔了!!!我到現在還記得我點的那個不知名抹茶甜點那多層次的口感有多麼的讓人難忘~

而且身旁坐的真的都是貴婦,還有四五歲大的小女生跟著媽媽一起來喝下午茶,從小就培養氣質~~真是太了不起了!

 

 

 

 

這頓由孝順的女兒買單,張媽媽滿意得不得了(哈!)

 

 

 


在東京想吃早餐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而且要採到地雷很困難~

這家位在池袋東口的早餐店,每天早上生意都超好,所以我們也挑了一天來湊湊熱鬧吃頓套餐^^

 

 

 

 

 

這是我的早餐,沒有甚麼長篇的心得,只有一個字,讚.

 

 

 

愛東京可以有很多的理由,吃不完的美食對我而言就是最棒的理由吸引我一而在在而三的造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