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華府之旅是很隨興愜意的,不需要趕行程,全都配合三胞胎的時間

不過該逛的還是都有逛到喔

 

為配合團員中唯一一位來自台灣的觀光客,我們當然是得整團帶去Coach報到一下

並且讓地標三胞胎和coach的第一次接觸合影留念

各位看看這陣仗加上背景是多麼的繽紛啊!!!不曉得的人還以為我們各抱著自己的小孩呢

殊不知這三個小孩全都出自同一個媽的肚子!!!!!

 

 

另外因為我們在三胞胎居住的公寓大樓租了一間兩房一廳的apartment,廚房工具樣樣俱全,因此大家一high起來決定來辦個potluck當晚餐,

樓下的wholefood我們可是天天報到,連九層塔都堅持要買最新鮮的,怎樣才是最新鮮的哩?

當然就是整盆帶回去囉^^b

 

 

因為王建民的關係,我們也來到了國民隊的球場造訪一下,當天氣溫爆表,在戶外的我們其實都快撐不下去了

但因為也是三胞胎與國民隊的第一次接觸,所以這種的照片當然也要來個一張

P1040877.JPG  

 

 

另外在old town Alexandria的百年歷史(這次應該不會錯了,是這間才對喔~~)

三胞胎也要跟地標合照^^

 

 

到首府一日遊的行程,由於氣溫太過炎熱,三胞胎們決定在家吹冷氣等阿姨們逛玩回家.

當天氣溫也是破表,我們三個人怎麼逛完的至今依然是個謎 (有團員宣告陣亡也是待在家養息無法跟進)

 

 

每天都睡眠不足的STTC阿姨,把星巴克當成最好的朋友和鄰居,天天報到

離開華府的當天,三胞胎第一次也跟著阿姨們來到星巴克點咖啡 (媽媽說小朋友不能喝咖啡喔)

請原諒阿姨一臉臃腫貌,畢竟五天睡眠不足的狀況下,說要看起來氣色多好那還真是天馬行空><

 

 

還有很多NG鏡頭喔,請期待part 2吧! (如果有時間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