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年來很多名牌包包不約而同的走平價路線

不分貧窮貴賤老少通吃的意味十分濃厚

既去年(還是前年?)Target推出的Anya Hindmarch系列的平價包包一推出被搶購一空後

 

 

 

 

今年Target食之未遂,進而與Mulberry合作,推出了這一系列的平價限時銷售包包

 

 

旗艦店一個要價千元美元以上的包包,相同設計樣式只需美金40塊上下就可以在Target買到,而且還是"美國"限定版喔!!

這種好康我想如果在台灣發生,以台灣這種愛湊熱鬧,愛搶限量商品,愛自以為是低價的"潮牌"的社會現象,大概推出上架不到一個小時就全部缺貨了吧!!

(沒辦法,我這趟回台北被UNIQLO那種排隊誇張的現象感到相當不以為然,深深覺得這社會病了!!) 

 

好在LA的居民們算是對這種推銷的反應還算冷靜, 之前AH的包包推出,賣得雖然很好,不過至少開賣後一個多禮拜我到Targer還看得到一些零星的包包還在架上沒賣完

(我沒買,因為覺得質料實在很不佳,即使印上AH的大名,再怎麼便宜我還是覺得沒有買的必要)

 

今年的Mulberry for Target限定版從10/1推出以來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 剛剛我去了家裡附近的兩家target瞧瞧,果真還有現貨,而且為數不少

同樣的不太好的質感讓人覺得很囧,雖然印上mulberry的金字招牌和logo,而且真的有打著跟bayswater那款經典款樣式一樣的造型.算是蠻有誠意的.

我摸了摸,又再度的放下.....(雖然一度對圖中model手上拿的那個仿真皮的黑色tote還蠻有興趣的,一個$49.99)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target官網瞧瞧

http://www.target.com/b/?node=2244364011&ref=tgt_adv_XCDK4321&afid=d_glam&cpng=nedmulberry&

 

不曉得下回target又會跟哪個歐洲品牌合作??乾脆跟UNIQLO合作好了,推出限量版,這樣我應該可以掃一推貨回台灣變賣賺旅費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