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回來後, 連續兩個禮拜當救火員帶新人 (原來的preceptor要離職了而且帶得亂七八糟...唉...)

所以本來想說這三天連續上班可以順便請個一天病假在家休息調時差的,

反而這兩個禮拜班被卡死,因為有訓練新人的責任,而且已經接近訓練期的尾端了,每天都是關鍵,我請假也對她不公平......

 

總之每天幾乎都不能準時回家,今天訓練期最後一天,我竟然還破個人的最晚離開病房記錄.....

昨天回到家有點小微辭,不過我阿母說了一句公道話,她說想想妳自己當年也是這樣的吧,要不是人家也給妳機會,妳今天也不會待下去...

這點倒真的提醒了我,所以今天最後我也是這樣鼓勵新同事,大家剛開始都是一樣的菜,慢慢就會越來越厲害了,不要緊張^0^

 

接下來緊接著禮拜天電子病例要上線了

我從台灣回來看到班表才知道自己莫名其妙變成super user, 接下來的兩個禮拜變成額外的人力, 都不用照顧病人, 專心輔導同事們操作電子病歷就好~

看來原本的六個白班super user還不夠,硬是把我加入...這樣或許是好事吧,讓我遠離bedside care一陣子,雖然也不全是遠離啦,就是變成coverage及resource, 有需要幫忙給藥啊治療的還是要幫忙....然後中間有幾天還是被編入一般人力要照顧病人的.

 

打了流感疫苗,然後這兩天喉嚨開始作怪了,希望可以壓下來,別生病了,不然接下來要請假可不是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