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找到機會回到母校NTU一趟,畢業後雖然回去了幾次,但都是匆匆忙忙的pass by. 今天竟有機會看到夜晚的NTU, 真的是驚奇連連!!

吃到魂牽夢縈的夢幻姊妹花炸雞排~吃過那麼多家的雞排,還是姊妹花的堪稱一絕!!


又喝了大學口的青蛙撞奶,不太愛吃波霸的我,吸到幾乎一顆都不剩


校園和四週變蠻多的,餐廳一家一家的開,五光十色的招牌遍佈羅斯福路兩旁,校園整個景物進步很多,還有小橋湖泊(非醉月湖,是在生科館旁邊),另外撘了好多的小涼亭,真是造福情侶啊XD


坐著腳踏車晃過那些熟悉又陌生的建築和椰林大道,彷彿看到七年前的自己,看著擦身而過的一張張年輕的臉龐,有點感慨歲月的飛逝.我好像已經不是當年的我,但又好像還是保存著當年的自己,未曾改變.


過程還看到很多事物,現在想想,那些錯過的,經過的,原以為過了再也抓不回了;其實都深植在心中,未曾褪去.這麼多年過去,竟還能在校園中一同經歷那一字頭歲月曾經歷的,是緣吧!


回程經過NTU Hospital,笑言道,這裡,其實才是我最熟悉的地方呢!!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