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至, 就在12/11禮拜六那天我默默的慶祝自己工作四周年的紀念日之時

 

咱們病房一個跟我還蠻不錯交情的同事,竟然一大早下夜班, 在Korean town附近的target走往停車場的中途被一輛快速往後倒車的車子撞上,

整個人飛出去著地.

 

我同事身材很嬌小,全身一點多餘的肉都沒有,落地的當下當然骨頭應聲而斷,救護車送回我們醫院急診,

 

診斷是右邊鎖骨骨折,以及左膝骨折,今天 (禮拜一)排開刀.

 

送回我們病房時我自願接手照顧,雖然不幸中的大幸是傷勢不重,但是這一下子得拖個六個月到一年的時間無法工作了.

 

據說當天同事除了去target以外還打算去銀行寄錢回菲律賓,唉.

 

撞傷她的傢伙聽說有點年紀了,是亞洲人,沒有駕照,當然也沒有保險.真的是很可惡啊,這樣的人,我管他是不是家境不好還是有上年紀了,這種人應該是馬上關起來然後告死他!!因為他一時的疏失,有可能影響了一個年輕女生的一輩子,太惡劣了!!

 

總之大家真的出門得要注意安全,不管在哪兒都一樣,當個trauma病人一點也不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