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農曆年沒回台灣過

瘋狂上班之下時間過得也很快.

 

 

除夕夜雖然有放假但因為隔天要上班,所以早早就睡覺了.

 

大年初一要上班,還遇到百年難得一次的短缺人力,缺到我們病房的manager要"下海"當charge nurse.

她自己也很驚訝而且憤怒.....

(今年過年送了一個甜年糕給老闆)

實在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難得看到大家上班都很安靜閃得遠遠的,哈哈,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很溫馨的是遇到一些同事和病人,都會跟我說新年快樂或恭喜發財 (中文發音的). 真的讓我很驚喜!

 

大年初二放假在圖書館唸書,因為隔天要考EKG,沒有過的話不僅很丟臉而且要重考.

 

初三去醫院上課加考試,還好一次就考過,真的得要努力念一下和準備才不會慌了手腳. (覺得自己有nerd的傾向~)

 

初四上班. superbowl potluck. 吃得很撐. 還好沒有遇到難搞的病人,一整天很平順的渡過. 黑眼豆豆的中場表演真的太炫了.雖然我覺得他們的歌真的不是很好聽. 但是帶動氣氛非他們莫屬了.

 

接下來放三天假.

轉眼間在台灣的大家也要收心上班囉^^

 

我保證明年農曆年會回台灣過的啦!

 

最近為了"房事"有不少的困惱以及爭執. 希望接下來能夠順順利利的搞定. 這樣的爭執令我聯想到一路走來不論是選科系或是選工作,只要長輩不贊同的,就會出現如此一般的景像. 請他們給建設性的意見,又說不上個邊.

真不知道為什麼不肯承認自己的孩子已經是成人,可以全權負責人生的每個選項呢? 實在讓人覺得很挫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