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39.jpg    

 

這麼大的pizza應該很少見吧!

 

我記得Hollywood的柯達戲院斜對面有間pizza店是有展示過這樣的大pizza在櫥窗內

 

 

昨天禮拜五我們病房人力短缺,一大早老闆問我們她可以做什麼事讓我們今天過得稍微好一點.

我隨口就說那就來個pizza當午餐吧!

 

沒想到老闆的助理不知道在想啥,竟然order了這樣的巨無霸pizza,而且數量不是一份,是同時送來了六份

兩邊的病房各三份..... 難怪原本說12:30會送來,硬是拖到快兩點才送到.

 

大家看到這樣巨無霸的pizza出現在單位全都為之瘋狂,所有的人開始拿手機出來狂拍照,不斷聽到OMG!! OMG的尖叫聲此起彼落.整個是大失控.

真的是超級好笑的啦!!!哈哈哈哈哈哈!連我們老闆看到這樣size的pizza都驚訝到說不出話~

 

 

直到晚上七點半時,第一層的pizza竟然還沒解決,一共是有三層呢,我想應該可以吃到隔天晚上還有剩喔^^

 

 

 

創作者介紹

STTC in Los Angeles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