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就這樣過去了
在台灣的大家放長假的同時
對我來說卻是一連串的工作和考驗

過去這兩個禮拜攸關我能否獨立工作的"觀察期"
因此單位改派了最資深號稱地下manager的同事來當我的師父

美其名是師父, 事實上是個很嚴厲的電擊棒
所以過去幾天上班壓力都超大, 因為她將決定我能否獨立
另外一個也是新人的同事Sarah說得好, 她說每次這個電擊棒看著他問她問題時, 她腦袋馬上一片空白...

雖然還是有很多事情沒辦法作到100%
但是總算通過嚴格的測試

下週一開始我的名字將會開始獨立寫在看板上, 而不再是跟著師父

不過一點都不開心, 反而很想

接下來三個月將是試用期的開始
她們說一開始會"盡量"安排四個病人給我, 而且每天都會有一個人當我的resource person...讓我有問題可以找到人問...

好吧, 繼續皮繃緊一點....總是要一步一步的克服, 單位裡很多同事都不斷的給我打氣鼓勵, 這點讓我覺得蠻感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