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大家比較熟悉有賣枷椰吐司的店家應該是亞坤吧, 我沒去過亞坤, 不過既然來了新加坡, 那應該要試試看台灣沒有的店家.

所以咱們的地陪就帶我們到Toast Box, 我們去的這家是位在烏節路某間百貨公司的地下街.

我們點了咖椰吐司, 半熟蛋, 還有Lalsa一碗, 十分豐富, 重點是很好吃!!這是我第一次吃道地的新加坡早餐!!真的很棒^^ Toast Box在機場也有分店. 這家的Lalsa十分夠味喔!

 

 

海南雞飯在新加坡其實選擇很多, 我們挑了一家絕對不會是地雷的天天海南雞飯.

位於牛車水 (China Town)附近的Maxwell Center裡. 下午三點多這樣的鬼時間竟然還陸陸續續的有人跟我們一樣來點餐.  

 我們點了半雞, 三盤雞飯. 還有燙魷魚. 真的是太~~~~好吃了!!海南雞飯我在LA也常吃Savoy的. 原以為好吃的大概就是那樣等級.

這回到新加坡試過天天海南雞飯之後, 我想Savoy只能當解饞時勉強可以接受的選擇囉!!

那個雞肉真的嫩到不像話. 我們三個人整桌全部掃光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