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轉貼自wiki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B5%AE%E5%B0%94%E9%A1%BF%E9%85%92%E5%BA%97

浮爾頓酒店(英文:The Fullerton Hotel Singapore),為一家位於新加坡中心區、新加坡河河口的五星級精品酒店。其此前稱為浮爾頓大廈The Fullerton Building)或郵政總局,也是新加坡的一處文化和建築遺產[1][2]。酒店地址位於浮爾頓廣場1號。

新加坡浮爾頓酒店擁有400間客房和套房。這些房間或者可俯瞰天井前廳,或者可看到新加坡市區中心的天際線、新加坡河河畔廣場、或濱海灣[18]。酒店有一個25平方米的戶外大游泳池,健身中心和豪華的溫泉浴場。酒店還設有5個餐飲場所。對一些商務旅客,酒店還設有24小時全天候服務的金融中心,提供財政報導及全球新聞的彭博專業服務。此外還有15間會議設施[18]

========================

 

一晚大約台幣一萬元的五星級飯店. 這回帳算我的, 算是給兩位認識這麼久的好姊妹一點點好康感謝這麼多年來不間斷的友誼. 應該花多一點時間探索這間飯店的^^. 但是住得超開心. 附上早餐buffet讓另外兩位女士每天早上都吃得笑呵呵. 錢花得很值得, 這樣就夠啦. 出門在外, 就是要享受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